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举办嘤鸣诗社会员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2 17:43       点击次数:

文学院举办

嘤鸣诗社会员动员大会

  为激发学生吟诗、作诗的兴趣,增加对嘤鸣诗社的了解,文学院嘤鸣诗社于10月28日晚上七点在博东413举办了嘤鸣诗社会员动员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报编辑部主任温斌教授,文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孙傲飚老师。

     在大会上,孙傲飚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文学院开展诗社工作的发展历程,诗社常年开展诗歌创作大赛、诗书画名家笔会和推送会等活动,提升广大学生知诗理、解诗情、悟诗意、入诗境的境界。

     温斌老师从学术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古体诗歌的内涵,并以白居易“天意君须会,人间要好诗”诗句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诗歌既是“文化的本身,又是文化的载体”的理论观念。

     文学院被评为中华诗教先进单位的背后,凝聚了一代代文学院师生及诗社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此次动员大会,使新会员更深入地了解嘤鸣诗社,激发了他们对于诗歌创作的热情,并培养了对于诗歌和嘤鸣诗社的感情。

稿件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冯梦瑶 刘浩

照片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贾瑜嵘 韩丁

上一条:校领导为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挂牌并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以心交新”,文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