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召开学生代表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6 21:22       点击次数:

          文学院召开学生代表专题座谈会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调研工作落到实处,2019年10月11日下午三点,文学院召开了“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题座谈会。

   院长温斌老师,副院长尚烨老师,学工办主任黄晓勤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与来自2017、2018、2019级各班的学生代表进行现场交流。


   本次座谈会上主要围绕如何完善学生专业知识、能力素质,课程设置,教学工作管理、学院规章制度,以及如何打造出具有文学院特色的“金课”等问题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在平等、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校园生活现状和老师们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文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

   座谈中,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还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交流是文学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开门纳谏的内容之一,为学院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营造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环境奠定好的基础。


                                        稿件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杨景洋        

                                    照片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魏滨夷 郝帅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2019版课程教学大纲审核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关于师范类专业背景下全面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的探索与交流研讨预备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