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二〇〇八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划

发布日期:2008-03-03 17:25       点击次数:

为搞好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培训工作,遵照包师党校字[2008] 1号文件精神,制定本计划 。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以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学习为重点,结合形势教育、政策教育的要求,突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与理论水平,提升党校培训的质量 。

二、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文学院06级、05级、04级学生中入党愿望强烈的优秀青年。按照我校的有关规定,各班团支部推荐上报团总支;团总支汇总并初步审核后,报党总支;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培训对象。

三、培训的内容及时间

(一)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以党校校务委员会制定的《中共包头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学大纲》为基准,聘请党校信息库中的教师和马列主义理论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乐于奉献的教师担任文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师。

(二)培训时间

根据文学院和学生的实际情况,0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时间定为4月25日——4月27日。

四、组织与管理

成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领导小组,党总支书记张学凯为小组组长,党总支副书记纪小丽为副组长,辅导员和学生各支部书记为组员。党总支书记张学凯为第一责任人,负责培训班的管理工作,兼任班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纪小丽、辅导员梁萱任副班主任,协助管理。学生各支部书记协助评定学员成绩及其它事项。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领导小组将严格执行学院党委有关规定,对学员培训期间及平时的表现进行考察,发现有违反规定的学员,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决不留情。

学员结业成绩由学习期间学习心得成绩(两篇,每篇不少于1500字)和结业考察(考试)成绩构成。党总支对学员的学习心得进行审查,并上报党校办公室;同时协助党校办公室进行结业考察(考试);完成党校办公室交办的其它事项。

文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文学院党总支关于二〇〇八年十一月拟发展党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