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审核评估培训新闻稿

发布日期:2017-11-28 00:00       点击次数:

11月27日,文学院在博学楼600开展了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培训活动。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尚烨老师主持了这次活动。文学院学生会干部、文学院2015-2017级各班班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尚老师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材料》为蓝本,从评估的政策与形式、我校的定位与目标、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及特色项目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尚老师着重讲解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评估的内容与形式以及对学生的要求。此外,尚老师还介绍了文学院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目标、教学资源及师资力量。这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还为同学们在迎接评估工作的过程中增添了一份自信心。尚老师表示,每个人都有义务配合好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尚老师还强调,评估只是一种手段,其根本目的是为了推动学校的教学改革、管理改革和服务改革,从而更好地推进学校建设。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了笔记。活动结束之时,同学们对尚老师的精彩讲解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的了解,还为同学们更好地配合学校“迎评促建”的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从而大大推动了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青青草新闻协会王婷赵佳慧)

上一条:文学院审核评估培训总结
下一条:文学院审核评估培训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