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新闻系2015级作业展

发布日期:2017-11-01 00:00       点击次数:

为了检验新闻传播实践能力、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文学院新闻系2015级于2017年10月30号到11月2号期间在博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以“不卑不亢不虚假,正想正做正青春”为主题实践作业展。

展览共有视频、新闻照片、杂志、报纸、四个版块。除了所展览的作业外,还设有专门的留言板供参观的老师和同学留下自己的自己的寄语以及意见。

41589c0a9443b9a22ab9576d43b3cf27.jpg

除了参观展览外,文学院新闻系新闻摄影陈慧琴老师还将课堂带入其中。正在上《新闻摄影》课的2016级新闻班的同学,在陈慧琴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作业展。陈老师对所展出的新闻照片进行点评,指出其优点和不足,让16新闻的同学从中汲取经验,在今后的实践中多加注意。

396550c2a78acaa9968b87b0b7edbc68.jpg

本次作业展既是对新闻系2015级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15新闻班同学对自身存在的优点与不足之处的一次深刻反省。要想成为出色的新闻传播人才并非容易的事情,只有不断的完善自己才能适应新形势下大众传播的需要。

上一条:文学院学生在内蒙古自治区第五届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荣获全区大学生朗诵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