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书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8-10-24 00:00       点击次数:

文学院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第学期教学任务书工作安排

文学院各系: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书报送工作即将开始,文学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系主任需仔细核对下一学期教学任务书,填写任务书时,保证课程名称、学时、学分、开课学期与培养方案一致。

2.汉语言文学专业课程由各教研室主任安排汇总。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课程由系主任安排汇总,其中需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上课的课程,请系主任提前与汉语言文学各教研室主任联系,确定教师。通识选修课由开课老师主动向所属教研室主任、系主任报送课程安排相关信息。

3.各系、教研室排课时,需要与任课教师做好沟通,保证任课教师知晓并同意下一学期课程安排。

4.需合班上课的课程,应按大教室容量安排上课人数。各系填报任务书时须注明合并班级名称及总人数;需使用多媒体教室的课程务必在任务书中做好备注,如标注:多媒体教室、微课教室、611机房、612机房、演播厅、录音棚、舞蹈教室。

5.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涉外礼仪、英语类专业课需由外聘教师任课的,需提前通知外事办、外国语学院确定教师,由外聘教师所在部门确定上课时间、地点,文学院辅助共同完成排课。

6.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外聘教师课程需提前确定教师、上课时间、场地,并在任务书备注栏注明,教学秘书按照要求安排外聘教师课程。时间、地点确定后将不再变动。

7.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请于10月26日前将填报好的教学任务书交教学秘书处汇总备案并上报教务处,教学任务书一经确定不得更改。电子版发邮箱1152265213@qq.com,纸质版(含系主任签字)交到博学楼818。

8.汉语言文学双学位课程由中文各教研室主任共同填报汇总于10月26日前交教学秘书备案。电子版发邮箱1152265213@qq.com,纸质版(含系主任签字)交到博学楼818。

9. 任课教师根据教学任务书安排在开课前完善教学大纲、完成教案撰写、课件制作等工作。学期初学院抽查教学材料。

10. 2015版培养方案开设的专业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系数为1,即一节课为1个工作量,班级人数60人以上者乘以系数1.5。新任教师第一次上课认定为新开课,系数1.5。开设2015版培养方案中的通识选修课的系数为1.2,60人以上的教学班系数为1.5,新开设的通识选修课当学期系数为1.5,系数不累计。双班上课按一个班计入(重复班系数为1)。

文学院

2018年10月2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包头师范学院文学院专硕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预赛的通知
下一条:文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见习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