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09:53       点击次数:

文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动员大会

    2020年8月30日下午四点,文学院在博学楼600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尚烨、学工办主任郭越、辅导员贺芬、黄晓晨以及文学院各部门干部和文学院各班级班长参加,柴诗瑶主持。

    柴诗瑶老师向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介绍郭越、贺芬两位新任职的学工办老师。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尚烨、学工办主任郭越、辅导员贺芬以及黄晓晨分别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老师们强调在疫情期间学生干部们要起到表率模范作用,配合学校返校复学工作的相关安排,积极防御疫情。最后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尚烨还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学生干部们要加强自身个人素质、敢于勇挑重任,创新工作思路,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学院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文学院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向社会传递积极的校园能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激发了学生干部们对新学期工作的热情,还有利于加强各部门的合作与联系,为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稿件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贾雯心 阎晓慧

照片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解小喆

上一条:文学院分工会举办“迎金秋,铸师魂”教职工健身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收到昆区团委发来的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