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举办消防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 17:34       点击次数:

                                                   文学院举办消防安全宣讲活动
    为宣传消防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1月17日晚上七点文学院在博学楼东101教室举办消防安全宣讲活动。文学院2019、2020级各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围绕着消防安全问题,各班宣讲员进行了演讲。在此次活动中,宣讲员通过展示近年来的火灾的报道以及伤亡和损失,用直观的数字体现了火灾的无情,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他们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火灾的起因,例如大功率电器的不规范使用、在宿舍内使用明火、吸烟等等,在宣讲员的讲解下,同学们认识到了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活动最后,宣讲员结合相关案例,总结了火灾发生时有效的安全逃生方法。通过宣讲员的演讲,同学们对于火灾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也对火灾预防逃生知识有了更多了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讲活动,同学们明白了应该更多的关注消防问题,在日常生活中规范电器的使用,不乱用明火,注意身边的安全隐患,防患火灾于未然。

稿件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刘浩 贾雯心
照片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苏小燕

 

上一条: 文学院举办“三笔一话”——硬笔书法师范生技能大赛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众志成城同抗疫,奋进复兴共征程”诗文诵读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