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校地共建 筑梦成长——文学院助力青山区“筑梦成长计划”​

发布日期:2020-12-22 10:02       点击次数:

校地共建 筑梦成长——文学院助力青山区“筑梦成长计划”

    2020年12月19日中共青山区委组织部、包头师范学院党委、包头师范学院文学院、自由路街道党工委、万青路街道党工委、青山区党建·爱心公益汇共同举办的“筑梦成长计划”——大学生小学生“手拉手”结对成长项目正式启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青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秦榛,青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孙兵,自由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郭俊丽,万青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戴颖谦,青山区党建·爱心公益汇负责人、弘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高峰,包头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史瑜,包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薛红旗,包头师范学院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宇,包头师范学院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尚烨。包头师范学院文学院大学生代表、青山区小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万青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政法委员郭越主持。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孙兵、包头师范学院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宇分别致辞,他们希望以此为契机,带动更多的青年大学生继续努力,用自己的所学帮助小学生获得更多的知识,为新生代健康成长撑起一片绿荫,贡献一份力量。包头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史瑜,青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秦榛,自由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郭俊丽,万青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戴颖谦共同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青山区党建·爱心公益汇项目负责人高峰宣读资助决定,并组织大学生与小学生互赠书籍,进行结对仪式。两位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包头师范学院文学院大学生代表丁晓波承诺会尽心尽力、不辱使命,充分发挥专业技能优势,积极投身此次公益助学活动,与求学有困难的同学一起结伴成长筑梦未来。青山区受助小学生代表李钰萱对给予她们帮助的领导、老师、哥哥姐姐们表示感谢,承诺会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做一个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活动最后,青山区党建·爱心公益汇组织大学生、小学生开展了破冰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探索高校服务地方,地方助力高校,实现校地党建融合共建,做出了积极尝试,既充分发挥了我校知识与技能优势,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也为下一步校地更深一步的合作,营造政校联动服务社群的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共享良好氛围提供了有利契机。


稿件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张蓉蓉 贾雯心

照片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魏滨夷  郝 帅

上一条:文学院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事理论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