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24 15:59       点击次数:

文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春分至,燕归来。2021年3月22日,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文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宇老师、辅导员贺芬老师、黄晓晨老师、柴诗瑶老师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

    迎着朝阳,踏着激昂的乐曲,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过师生方队。现场师生脱帽肃立,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国旗冉冉升起。同学们站在国旗下,内心的骄傲与自豪久久无法散去。

    国旗升起后,文学院学生代表2019级中文三班王婧在国旗下进行了以《以青春之我,筑青春之国》为主题的演讲。她在演讲中提到,青年人当心怀大志、心系国家,承担起报效祖国的责任。她坚定、自信的语气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迎接挑战的勇气、展望未来的豪气和发奋图强的志气。

    文学院2019级播主班的陈德宝、马婷玉同学朗诵了由文学院2019级汉语国际班级的李晨卓同学创作的诗歌《你听,祖国的声音》。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饱满的爱国情怀感染激励了在场师生。

    此次升旗仪式给我院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课,有利于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教育。我院学子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葆爱国之心,满怀责任担当,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我院学子都能努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怀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加强实践锻炼,涵养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努力成长成才。

 

稿件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肖家静 贾雯心

照片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阳光生活,羽动人生”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春绿北国,风过文苑”— —文学院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