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全体学生审核评估宣讲动员大会总结

发布日期:2017-11-19 00:00       点击次数:

此次评估动员大会,使学生对评估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学生职责,更学会了如何做好评估的准备。“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将以这次评估动员大会学习为开端,继续努力奋斗。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我们将抱着一颗平和的心,继续努力向前迈进。为评估的到来做充分的准备。为学校争光。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评估工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责任在肩、使命光荣。包头师范学院将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努力下,紧紧围绕总目标,团结带领各院师生员工保持最佳状态、付出最大努力、展示最丰成果、汇聚最大力量,敢于担当、攻坚克难,高质量地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全力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文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八日

上一条:文学院2017级《学生手册》考试新闻稿
下一条:文学院全体学生审核评估宣讲动员大会新闻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