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2017级《学生手册》考试新闻稿

发布日期:2017-11-21 00:00       点击次数:

为全面配合我院校纪校风建设工作,同时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开展,文学院于11月19日晚19:00在博学楼教室举行新生校规校纪考试。文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共380人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以我校《包头师范学院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学籍管理、行为规范、请假制度、宿舍管理、安全管理、品行考核、奖惩办法等方面内容,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卷,整体考风良好。此次考试由文学院学生会分管主席与各部门部长进行监考,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宇、学生办公室主任黄晓勤前来考场巡视,高度关注考试进程。

通过此次考试,同学们将校规校纪牢记于心,践行于形,不仅对我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更从思想上杜绝了违规行为,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青青草新闻协会:曹若男 吴正平)

上一条:文学院2017级《学生手册》考试总结
下一条:文学院全体学生审核评估宣讲动员大会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