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总结

发布日期:2017-10-27 00:00       点击次数:

在新学期开始后,我们都对新的生活怀揣着美好的向往。而生活往往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往往会遇到许多生活、学习、人际交往、家庭等多方面的压力。随之而来的便是生理和心理遭到各种程度的伤害。这时候,我们不要去逃避、压抑自己,而要懂得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积极面对寻找正确的方法去解决问题。为此我院开展了此次关注身心健康 共建阳光校园的讲座。以此来传播心理健康知识,使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

为了让同学们更全面的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树立良好的心理健康意识,创建更加和谐的校园氛围,从而使同学们的生活保持健康积极向上,学习更加轻松愉悦。在以后能从容的适应各种社会生活。

文学院学生会心晴工作坊于2017年10月26日下午3点在博学楼学术报告厅对高年级调整后的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情联络员进行心理健康知识的培训。老师生动的讲谈解决了不少同学开学以来遇到的各种困惑,同学们也积极的向老师反应了自己和其他小伙伴不能自己解决的心理健康问题,老师都耐心的帮助同学们面对此类问题的方法。通过老师与学生的交谈、了解,老师对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有了更加确切的了解,同学们也收获很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身上都洋溢着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本次活动完美收尾。

文学院学生会心晴工作坊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文学院第十一届“10·1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总结
下一条:文学院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新闻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