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包头师范学院文学院关于启用科研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2 00:00       点击次数:

包头师范学院文学院关于启用科研系统的通知

文学院各系:

为了加强教师的科研管理和统计的规范性,我校搭建科研管理平台,根据包头师范学院科技处关于包师院科研系统试运行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工必须登陆包头师范学院主页点击“科研系统”进行登陆,用户名:教工号,初始密码:教工号。因批量导入信息,可能存在错误,请老师们于2019年4月10日前登录系统熟悉功能,并完善个人信息。该系统于2019年4月10日正式上线,今后教师的科研工作的所有信息将通过系统查阅,教师的年终绩效、科研统计、校教科研奖励、聘岗、职称评审等工作信息由该系统提供。

附件:《科研创新服务平台V8用户手册--科研人员》

80103e2ebcaaa7c2b37dbeb1e1209a23.doc

文学院

2019年4月2日

上一条:文学院关于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文学院2018-2019-2期初不足30人停开课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