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组织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16:23       点击次数:

                  文学院组织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尊老爱幼,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发扬时代先锋作用,包头师范学院文学院在10月27日组织学生到“包头市祥和老人关爱院”进行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有的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清理院内环境,有的给老人讲笑话,拍照留念,大家都争着抢着帮老爷爷老奶奶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年轻的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围在一起说说笑笑,他们与老人面对面聊天谈心,气氛融洽。一位年逾九十的老奶奶为志愿者们讲起了她年轻时的故事,奶奶在大学期间学习了航空发动机技术,谈及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她不断地劝诫我们,生在好时代,更要好好学知识,为祖国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热情和积极性,志愿者们关爱老人的同时,也把关怀回馈给了社会,真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增强了大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稿件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冯思宇 阎晓慧
                                  照片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上一条:文学院在“一站到底”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舍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