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在“一站到底”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02 16:34       点击次数:

               文学院在“一站到底”比赛中取得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由包头师范学院团委承办的主题为“科技引领时代,知识争赶潮流”第五届一站到底科普知识竞赛决赛于10月31日晚七点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姜雪、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刘龙、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姜嘉丽作为评委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决赛以“擂主争霸”为主要环节。我院代表队在激烈的抢答中,回答流利表现从容,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涉及到了人文、科学、历史等各个方面,十分贴近我们的大学生活。在赛中我院代表队不仅体现了知识储备的实力,而且也展现了团结努力的精神。

  这次比赛不仅充分发挥了校园学术科技文化活动在推进我校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而且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学生学习新的知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稿件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解小喆 阎晓慧

                                照片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赵炫滔 高泽进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爱心献血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