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举办院内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9-11-14 17:53       点击次数:

                   文学院举办院内辩论赛
  为提高学生思辩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包头师范学院文学院院内辩论赛于11月12日在博学楼东506举办。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郭超杰和校级优秀辩手吴世杰、祁湘伟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采用新加坡赛制, 正反方围绕人生中拼搏和享受哪个更为重要展开辩论。比赛首先进入正反双方立论陈词,正反方一辩交替发言,逻辑清晰,言简意赅。比赛进入攻辩环节,正反方二三辩进行激烈交替盘问,唇枪舌战,场面十分激烈。经评委打分,最终反方获胜,正方一辩获得优秀辩手。

  本次辩论赛锻炼了辩手之间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为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照片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张志超            

                              稿件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解小喆 李洺鑫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消防安全宣讲活动
下一条: ​文学院举办庆华诞红歌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