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举办庆华诞红歌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13 17:39       点击次数:

                  文学院举办庆华诞红歌比赛
  为庆祝祖国七十年华诞,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的情怀,文学院于11月7日晚上7点在博东506举办“华夏七十岁同秋,山河瑞彩耀神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红歌比赛。文学院石韶华老师、陈海波老师、黄晓晨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各班级积极选送节目。经过初赛的选拔,9个节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参赛者们充满信心与激情,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用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70岁华诞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各位评委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提出了选手的优点与不足,在选手们的节目形式,节目创意等各方面提出了建议。三位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表达了学生对祖国的祝福与挚爱,更是对红色精神的一种弘扬与传承。
                            稿件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贾雯心 阎晓慧

                            照片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郝    帅 洪艺家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院内辩论赛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