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举办嘤鸣诗社会员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9 17:29       点击次数:

                 文学院举办嘤鸣诗社会员动员大会
  为促进诗词交流,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嘤鸣诗社于11月5日在博学楼西606举办会员动员大会。文学院院长温斌,文学院副教授赵建军、陈海波以及306名会员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文学院院长温斌向全体会员介绍了诗社成立和发展的历程,他指出成立诗社为大学生诗词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培养学生们诵读、鉴赏、品析诗歌的兴趣和能力,期待更多喜爱诗歌的朋友加入到诗社大家庭中来。文学院副教授赵建军强调了诗社建立的初心和本意,鼓励诗社成员通过修身和读书提高诗歌创作水平。陈海波副教授指出诗词文化在生活中以及精神上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诗词找到属于自己有趣的灵魂。

  本次动员大会让成员深刻体会到了诗词的魅力及其重要性,激励更多的成员加入诗社并积极投身到诗歌创作中去,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稿件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韩红 阎晓慧

                                照片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冯思宇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下一条:文学院在校排球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