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文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日期:2019-11-13 17:34       点击次数:

                   文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为严肃校规校纪,树立优良学风,更好进行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11月8日上午,文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在齐志楼三楼进行《学生手册》考核。文学院副院长尚烨、学工办主任黄晓勤在考试期间进行了巡查。

  为便于新生更好理解学生手册各项章程,学院组织助理班主任在晚自习期间为新生讲解学生手册,在帮助新生了解文学院校规校纪,规范自身行为准则的同时,切实加强新生的纪律观念和道德修养。

  学生手册考核分为易班线上考试和线下笔试两种形式,内容涵盖了学校管理规定、学生组织、学生行为准则等各个方面。考核期间,监考人员落实诚信文明理念,严格把关;考生们诚信应考,认真作答,严肃考风考纪,遵守考试纪律,考场上秩序井然。 
  此次《学生手册》考试,既有利于2019级新生了解学校及学院规章制度,又有利于学生更好的规范自己的行为,为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稿件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刘   瑞

                             照片来源:青青草新闻协会  李洺鑫  刘瑞


上一条: ​文学院举办庆华诞红歌比赛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嘤鸣诗社会员动员大会

关闭